SaIN旧月々弦

*原创短篇合集是《白依绘梦》
《桎里挽歌》正在咕更
随性写点故事(但更感觉写作是事故)


吾名SaIN旧月,旁人称吾玄,代号2179150,吾辈居于旧山,吾辈话亦多,吾辈并不饿。吾辈全称为 SaintScaredIliadVerlit
欢迎日lof,还有挖我坟
*小弦即可,
*碎心树洞全天开放,注意是碎心!保证你活来死去生无可恋
下面还有本人的语音版介绍……






























介绍(语音版):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T:大家表现紧张的方式是什么样子的?

嗯……我拉也样不么知怎道会我候紧时江江时紧候我会道怎知么不样也拉我


就像这样……语言错位

上一次是开的宽带有点问题,独自跑到营业厅,营业厅那个小哥看着我,我直接人傻掉,不知道说啥好,最后小哥让我坐一边喝茶去,想好了再来说话


(第一句话间隔读就行了:我也不知道我紧江时候会怎么样拉)

评论

热度(3)